close

我對雲說 為何飄泊 物換星移 難以捉摸  雲對我說 無可奈何 日居月易 無處可躲
我問浮萍 為何飄泊 河清湖平 獨自失落  浮萍搖頭 淚如水流 無枝無根 無所依託
我問小船 為何飄泊 海深江闊 不易掌舵  小船默默 隨波逐流 風逼浪破 尋無港口
我問伊人 為何飄泊 天蒼地茫 失魂落魄  伊人心窩 縱想灑脫 藏枷帶鎖 唯有落寞
我問自己 為何飄泊 心遊神盪 難排迷惑  名利爭奪 手足無措 浮華塵俗 何時看透
*****
不再迷惘 不再飄泊 不再逃避 不再退縮  雲不寂寞 日月星河 山青樹影 常伴左右
浮萍駕波 體態婀娜 伸腰抬頭 美麗花朵  小船鼓棹 宛若大舶 揚帆踏浪 自在快活
伊人情多 怎堪拖磨 揮別心鎖 怡然自若  心中漩渦 本是心魔 紅塵俗世 幻影泡沫   
                                         
                                               *** 82.1 雲月生    ~ 因某人之別名及際遇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月生_歐騰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