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 主機板 中毒 , 無法上臉書 . LINE
, 被客戶毒死 , BIOS 拆出來 放一晚 早上裝入 , 訂正日期後 OK了 ! 

有類似情形的可以試試 !

創作者介紹

雲月生_歐騰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