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 主機板 中毒 , 無法上臉書 . LINE, 被客戶毒死 , BIOS 拆出來 放一晚 早上裝入 , 訂正日期後 OK了 ! 有類似情形的可以試試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